ひるじゅう

Give me love like no other

小情侣日常吵架

害,生活不易,俞总叹气

                     (我是分线菌)                             


“9点了哥,你难道不回来了”


卡卡在家躺着犹豫了又犹豫,最后还是决定给平菇打个电话


“我这儿还有几个文件,你在家看电视好不?”


平菇听见对面没说话,居然有狗狗在家可怜巴巴的问主人什么时候回来的错觉


他正在这边神游,那边传来了电话挂机,他能想象到卡卡是如何气愤的挂断了电话,毕竟自从交往以来他从来没有主动挂过自己电话


而且这件事本就是自己的不对,前天晚上信誓旦旦的答应了卡卡一定跟他一起回去吃饭,结果眼睁睁看着狮子在霞谷加班4天的白鸟忍不住了,要死要活的要求狮子休假



好像确实该给狮子放个假了,自己满口答应下来急匆匆的跑到霞谷处理事情,就想着尽快解决尽快回家,结果这一搞就晚上9点了



平菇揉了揉太阳穴,伸手拿过计划表,还有61份工作,做完就可以轻松


“艹……”


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件事,回想交往的1年以来,好想都是卡卡在顺着自己,像给猫咪顺毛一样宠溺


懂了,先不处理他,暂且搁置一下吧!


事情就这么拖下去,平菇再见到卡卡已经是一个月后的6图会议上了


“阿----菇----”雨林拖了老长的声音在叫平菇,平菇慢慢悠悠懂晃过去


“雨雨你在大声点呗,干脆让所有人都听到,你哪个声音在云野都能听到”


雨林拉上他,自动屏蔽了他的话,只是叽叽喳喳的不停对他说


“哎你们小情侣怎么了,刚刚我在会议室门口看到哪个刺头了,他怎么不和你一起了?”


“哦,他生气了”


“为什么👂👂👂👂👂👂”


“…………你猜猜”


平菇松开雨林就头也不回的往前飞


“哎你这人!”


平菇刚刚飞到会议室门口,就听到有人抱怨说办公室里霞谷太远了,飞过来简直太累了,哦,原来那人不是别人,就是他那亲爱的底迪


卡卡好想也看见了平菇,他愣了愣,又快步向前,活脱脱一个要不到糖而生气的小孩子


       (家人们无聊的会议就让我们跳过叭)


“菇!!!”雨林又拖了老长的声音叫平菇


“嗯---干--什---么----”平菇学着对方的样子回话


雨林一下跳到平菇旁边,眨巴眨巴眼睛


“你知道怎么除黑植吗?只有你们霞谷不需要烧花!别的图都是雇佣光子来帮忙的”


“说正事”


“我说,如果,如果你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援雨林除黑植的话………”


“我来”平菇淡淡的说道“走吧,我们抓紧”


热心肠的平菇大人帮助了雨林除黑植的工作,但是却把自己搞感冒了


“阿菇…你走路都不稳了,要不你去休息一会儿?”雨林担心的说道


“不用”平菇轻轻的摆了摆手“我就是有点感冒”


雨林眼睁睁的看着平菇大人在教小啾啾怎么烧花的时候,直接昏倒在地上了


她被吓了一跳,跑过去把人抱起来,转头对小啾啾说



“去霞谷找卡卡,快………!还有待会他要是骂人你们可别回嘴奥!!”



平菇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已经在霞谷了,卡卡在自己的旁边批文件


“醒了哥!你现在还难受吗?”


“不………”


周围环境突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最后还是卡卡开口打破僵局


“我没生气……”


嗯……嗯?”


“我刚开始是生气的,但确实是有这么多东西需要处理,而且现在又看见你………”


“真的不生气?”


“生气,我好生气,必须要取点报酬吧?”


“???”


卡卡左手从平菇身后绕过去,把他的头掰过来,顺带把人也一起捞进怀里,附身吻向平菇,轻轻的吻向他的唇,看那人不反抗,又撬开唇齿,更加深入这个吻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平菇摸不着头脑,人被亲的晕乎乎的,紧紧抓住卡卡的斗篷


“现在不生气了”卡卡愉悦的心情把语气都渲染了


“………擦”



                         (全剧终)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