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るじゅう

Give me love like no other

卡菇

“alef,你现在长本事了是不?”


“什么啊?对对对老板,面筋要辣的”


“?”


daleth怎么也没想到,alef这人这么小气,两人就因为窗帘要用什么颜色吵了一架,他就直接冲出去了?




alef听见电话挂断的声音,心情十分复杂的打开了微信给daleth发信息


“我今晚不回来,你别找我了”他信心满满的按下发出键,就等着他哥可怜兮兮的给自己打电话,求自己不要不回家


“哦”


就这?就这一个字?alef懵了,他哥怎么可能容忍自己一个晚上不着家?怎么可能!?



最后alef给daleth打了电话,得知daleth一个人在外面公园吹冷风的时候,alef还是火急火燎的赶去接daleth



“您搁这儿吹什么风?”


“管你屁事。”


alef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凑到daleth坐着的长椅上一起坐


“小气鬼。”


“?你才是小气鬼”


“哥你本来就是个记仇的主,叫你小气鬼也没什么不对的”


alef看daleth更生气了,而且貌似马上要发展到转头就走再也不回来的地步,立马摁住daleth,先把自己的手指强行挤进daleth的指缝里,左腿一个不经意的大动作,再把daleth抱着翻过来



完美,现在daleth的姿势十分羞涩,他跨坐在alef的腿上,甚至连那个地方也…………



alef亲了一下daleth的唇,还舔了舔


“还生气啊?”



alef趴着daleth的颈窝里,一边对着他耳朵哈暖气,一边说出这句话


“别生气了唉”


“……”


“我错了?”


“为什么是反问句……。”


alef笑了笑,把daleth再往怀里抱了抱,也不拉手了,就把那猪蹄子往人家daleth腰上摸



“。。你摸什么摸?”


“我们回去吧哥……好冷哦”


“不去,我看见那窗帘就想吐。”


“为什么?粉色不挺好看的吗!?”


daleth听了这话,又要想从怀里出来,但成功又被按下了



“听你的听你的,不要粉色就不要粉色奥”


“我好饿啊”


当daleth说成这句话时,alef才想起烤面筋没拿



“靠……。”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