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るじゅう

Give me love like no other

卡菇

回到暮土的Lamel愣愣的看着手上的纸条,因为长时间的用力捏,纸团已经皱皱巴巴的


“赐福……”Lamel失神的舔了舔嘴唇,半晌,认命似的把手搭在眼睛上,整个人都靠在椅子上


“为什么你偏偏是霞谷的……”


这头的alef和daleth又吵起来了,原因居然是daleth今年要去暮土先赐福


“哥你听我说,你要先去云野然后………………”


“先去暮土也没什么不可以的,alef”


“。。。哥你就是想去暮土看那死辫子是吧?”


“我没有!!”


“?!?那死辫子跟你说什么了!”


daleth微微皱眉,却还是耐着性子的对alef说到“Lamei人很好,你们俩个早该和好了”


“他?他人很好?!你在暮土被冥龙偷袭,他根本不知道!”


“是我叫人别告诉他的”


两人陷入了沉默……结果最终还是alef先行投降,没有人对着那双湛蓝的瞳孔还能说出什么狡辩的话


alef伸手把站在自己前面不远的daleth捞进怀里,头搭在daleth的肩颈里


daleth很欣慰,这孩子第一次听话


但他又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得劲儿,alef在轻轻的咬自己


daleth的脸瞬间红了,alef很满意自己的杰作


“你你你…………”


“我好喜欢你,哥”


“你我你你?!?!”


“不要去喜欢那个暮土死辫子,我会疯的”


daleth震惊的不得了,虽然说以前自己也感觉不对劲,但怎么也没想到他会……会……这么直白


“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alef说着,从心口心火处拿出来了一个东西,一只蓝蝴蝶


daleth脸又红了一个度,他记得,那只蓝蝴蝶是自己第一天当上神使的第一个赐福,是送给alef的


祝愿你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蓝蝴蝶是自己用心火凝出来的,然而,只有恋人才会互换心火,alef把有自己心火的蝴蝶……放在他的心火里


“哥…………”


alef看daleth一直不说话,眼里的光一点一点暗下去,他好像一个等待宣布结果的死刑犯,又或者是一个想要糖的小孩儿


“如果……如果哥你不喜欢,或者是讨厌我,我以后,以后…………”


“以后怎样?”


daleth似乎很愉快一样,阳光映射在他的脸上,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眼里有闪闪的亮光,瞬间,她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脸上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洁白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蓝宝石


“行了,赐福我先去暮土,你也别争了”


“哥……”


daleth垫脚亲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